師資介紹

穩定專業、經驗豐富的教學團隊



Teacher Honey 教務長

美語教學經驗長達二十多年的Teacher Honey曾任教於花老師兒童美語教室、吉的堡美語及快樂瑪麗安幼兒美語等知名美語教學機構。 為了讓孩子們有更好、更快樂的美語學習生態,於2000年參與漢妮幼兒美語學校之成立,並任教務長一職,歷時四年,學校成長迅速且廣獲好評,認真辦學且誠心為學齡前寶寶們規劃的課程受到肯定。Teacher Honey進一步的將心力延伸至國小學童的美語學習領域,設計了適合國小學童的全方位美語學習系統,讓孩子在Wee Care不只能提升美語聽、說、讀、寫的能力之外,更培養孩子思考、組織能力及做事的方法。

Teacher Kristy 校務長

畢業於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之後,原本在飯店業一帆風順的Teacher Kristy,因緣際會接觸了美語教學的領域,基於一份對孩子的愛,Teacher Kristy毅然決然接受全新的挑戰 。於美語學校擔任校務長已經十多年了,對家長們親切熱忱的態度以及對孩子們的耐心與愛心,讓他成為全校最受家長和孩子們歡迎的老師!而學校的行政管理與實際營運,更是年年獲得家長的讚許!在Wee Care這個大家族,當然少不了Teacher Kristy的微笑!

Teacher Kiki 校務主任

活潑、親切、臉上隨時帶著笑容的Teacher Kiki,是從2007年就開始在Wee Care任職的好老師,也是Wee Care寶貝們心目中的可愛大姊姊喔!身為最資深的第一線老師,Teacher Kiki對於學校內繁瑣的大小事情清清楚楚,是Wee Care團隊最不可或缺的一員,不管是家長還是孩子們的疑難雜症,Teacher Kiki總是盡心盡力的幫大家解決,也會耐心溫柔的跟孩子們講道理,Teacher Kiki絕對是全校老師、家長、孩子們最信任、最依賴的老師第一名!

Teacher Shawnna 美語老師

來自美國德州的Teacher Shawnna老師不但擁有美國小學教師證、8~12歲ESL合格教學證,更是多年的小學生足球教練,2022年他在新北市石門國小任教,並於2023年1月加入Wee Care教師群,溫暖熱情的Teacher Shawnna在短短的2023寒假就已經累積了一群粉絲,孩子們在校區跟前跟後黏緊緊,期待Teacher Shawnna帶領Wee Care孩子們在美語學習的路上歡樂前行!

Teacher Adam 美語老師

2018年Wee Care因應擴校,新聘了來自加拿大的Teacher Adam。Teacher Adam擁有TESOL的教學認證,並在台灣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,非常擅於在課堂中加入各式各樣好玩的小遊戲,與不同的趣味獎勵方式,讓孩子的注意力和參與度一直維持在最高點。每次看到孩子們在課堂上認真聽課、努力表現,下課時又都笑得東倒西歪、樂不可支,就知道有Teacher Adam加入了教學團隊,讓Wee Care的教學品質與效果又更上一層樓啦!

Teacher Damien 美語老師

來自加拿大的Teacher Damien,有著爽朗的笑聲、開朗的個性和誇張的肢體動作,讓孩子們很快就能和他玩在一起!在台灣有九年教學經驗的他,認為多元的互動教學方式能引發孩子更大的學習熱忱,所以他也喜歡用各種音樂、藝術、遊戲、活動來豐富他的教學,他希望孩子們都能喜歡上課、熱愛學習,也以此為最大目標!我們非常開心Teacher Damien於2019年初加入Wee Care的教學團隊,相信能帶給大家更活潑的上課方式!

Teacher Brandon 美語老師

擁有3年美語教學經驗及TEFL美語教學證照的Teacher Brandon來自加拿大溫哥華。之前任教於弋果美語的Teacher Brandon,於2020年正式成為Wee Care的一員。Teacher Brandon 全身散發著溫暖的氣息,希望用不同的遊戲來鼓勵孩子們主動學習,Teacher Brandon 認為孩子們的母語雖然不是美語,但只要懂得誘發孩子們的學習興趣與動機,將會有最棒的學習效果喔!

Teacher Aileen 美語組長

曾經任教於夏恩英語四年多以及快樂瑪麗安二年多的Teacher Aileen,在2013年的11月加入Wee Care這個大家庭!Teacher Aileen的迷人笑容馬上讓他獲得孩子們的喜愛喔! 由於有多年全美語環境的經驗,Teacher Aileen都能很自然的與孩子們用美語互動!而Teacher Aileen帶動低年級新生時的耐心,和時時提醒孩子們懂禮貌守規矩,更是讓家長們稱讚不已,認真的老師最美麗!

Teacher Buffy 美語老師

曾經任教於傑文英語二年多的Teacher Buffy,在2013年的暑假加入我們Wee Care!整個暑假都因為Teacher Buffy的活力和笑聲而熱鬧不少,活潑的Teacher Buffy老師總是和孩子打成一片,也常常鼓勵孩子們,每個活動只要有Teacher Buffy在現場,孩子們就超級high!而愛跳舞愛唱歌的Teacher Buffy更是常常把音樂與舞蹈融入她的教學中,讓孩子們增加了許多學習樂趣!

Teacher Selina  美語老師

曾在芝麻街美語任職3年,畢業於台北大學應用外語系的 Teacher Selina,在2022年加入Wee Care教學團隊。Teacher Selina 是個對教學充滿熱情與活力的老師,相信一定可以為孩子們帶來嶄新的學習體驗!

Teacher Lucinda 美語老師

多年前曾任職於Wee Care的超人氣美語老師Teacher Lucinda,終於在2018年回歸Wee Care的教學團隊。Teacher Lucinda不但美語教學經驗豐富,更是一位臉上總是帶著笑容並超級溫柔有耐性的老師喔!相信孩子們在Teacher Lucinda的陪伴下,美語會越來越進步喔!

Teacher Irene 課輔老師

擁有多年課輔經驗的Teacher Irene,於2010年正式加入Wee Care的教學團隊。曾經在吉的堡、小哈波等補習班擔任課輔老師的Teacher Irene,是一位嚴謹又有責任感的老師,孩子們在Teacher Irene的陪伴下,都能認真的完成作業,從一年級到六年級,不管孩子們對功課有任何疑問,Teacher Irene都能為孩子們解答,並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解釋給孩子們聽,Teacher Irene是Wee Care的知識寶庫呢!

Teacher Melissa 課輔老師

Teacher Melissa 在來到Wee Care之前,已有兩年多的 安親課輔經驗,也是個喜歡與孩子相處互動的溫柔老師,在要求孩子認真書寫功課的同時,也會親切的幫孩子們加油鼓勵喔!相信孩子們在Teacher Melissa 的陪伴鼓勵下,定能將自己份內的功課完成喔!

Teacher Joyce   課輔老師

擁有近五年課輔經驗的Teacher Joyce,是個解題能力很強,實務經驗充足的老師。相信有經驗的Teacher Joyce,在課業解惑上也會是孩子們的好幫手喔! 歡迎Teacher Joyce 加入Wee Care這個大家庭!

Teacher Peggy   行政老師

有著在補習班及幼兒園六年左右行政工作資歷的Teacher Peggy,於2022年加入Wee Care這個大家庭,除了對行政工作的熱忱,也是個喜歡孩子的老師!相信   Teacher Peggy 會是行政部門的得力好幫手,也會是孩子們喜愛的老師 喔!

Teacher Kelly 課輔老師

Teacher Kelly 是個活潑又說話幽默的老師,課輔經驗豐富的Teacher Kelly,除了陪伴及要求孩子認真書寫功課,也會親切的關心孩子們並給他們加油鼓勵喔!